Board logo

標題: 日環食觀測團參加者注意事項 [打印本頁]

作者: occult    時間: 2009-9-12 05:36     標題: 日環食觀測團參加者注意事項

重要事項及提示


費用方面
報名本會安排的日環食團,參加者可能喪失從其它途徑得到更廉宜及(或)更合適的日環食團機會。安排以團友安全及能夠有較大機會成功觀測日環食為優先考慮。

見日環食機會
因為天氣及各種不可控制的外來因素,本團不保証隨團的團友一定能夠看見日環食現象。

風險評估
由於主辦及協辦機構不一定受香港旅遊條例監管參加者有不能成團,或者服務不符最低期望,損失所付部份或全部團費,而無法追討的風險。團友參加前,應先評估自己對各種可能出現的潛在風險承擔能力,才決定應否參加本團。

高山反應
部份行程可能到 3,500 米高地,團友報名時須清楚自已在這個(或更低)高度時,是否有高山反應,如有疑問,報名前應先向醫生或有關專業人仕查詢。

流行性感冒,被隔離的風險
旅行團有可能因同一飛機上有乘客發燒,而變成整團被強制隔離,無法觀賞日環食的風險。


香港天文學會責任
本團只負責聯絡及組織各參加者,協助辦理旅程所需,主要行程由旅遊機構直接安排,香港天文學會不承擔任何在行程安排、交通及發生意外所產生的責任

簽証及旅遊保險
參加者出發前必須準備有效回鄉証、或者護照及簽証,亦須自行購買適合的旅遊保險。


報名參加香港天文學會中國地區觀測日環食團即表示已經完全明白上述限制,並同意一但出現問題時,自行承擔相關責任。




歡迎光臨 香港天文學會-掩星組 (http://occultatio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